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【策略管理】簡報 》美國網購鞋業第一品牌:Zappos



     Zappos 算是本學期的代表作了。經過一學期的自我練習,我真的覺得我的簡報已經小有功力了。本學期練習的重點在簡報動畫效果的呈現,從公關行銷的「快速搭建的摩天大樓」,到這次的「打開門看見快樂」,兩支動畫都好有fu說 哈哈~ 更重要的是,簡報製作的速度快速提升。雖然,找資料跟排要報告那些東西還是超花時間的。不過,我把它轉化成動畫簡報的時間,大概只要上學期的三分之一以內的時間,非常有效率。只花一年就見到成效,我都還蠻驚訝的。嘿嘿嘿~ 持續督促自己要一直進步。

     本次公開約30頁,是原上台報告的一半。現在想想,只報告30頁也差不多可以講完主要內容吧。其實他的一些人生故事很精采,我打算放到書摘blog 去(小編:請參閱《想好了就豁出去》)。


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